老笑

谢谢你点进来哦~
感谢lof和cp让我们相遇!
这里是竹黎笑!你们可以叫我老笑!
最近qq被冻结了,会注册一个小号
(因为这个号是用QQ号注册的)
小号@老笑的小号
听到了辛苦六年到大学就可以放开玩的言论,更文减少


永远喜欢国木田妈妈!
永远爱太国!
永远产寻宝记!


近期速度松/呱克



磕的CP很多,玩的游戏很费肝。



专门产冷圈粮!只要自己吃就会产!


是文画双修,虽然都很菜。

【太国520活动24h/17:00-18:00】太阳落下来了

还是瞎鸡儿乱起名。

写得贼差。

OOC有。

是鬼魂太宰×花妖国木田

国木田的本体每枯萎一次他就要经历一次轮回,轮回后不会记得之前所有的记忆。
















正文










天凉了。

秋风不知道自己不经意间拨动了太宰虚空的发梢。

太宰看着面前的河,眉眼垂下来,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
又到了这个季节吗……









国木田看到了河边的太宰,确认对方不是要跳河后,慢慢地走过去。

谁料太宰先他一步转过来:“你来啦,国木田桑。”

“嗯。”国木田轻轻点头,站在他旁边。

“身体怎么样,还是很虚弱吗?”

“嗯。”

完全没有好转的迹象。

“国木田桑……”太宰搂住国木田,“今天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?”

“啊,你怎么知道?”国木田稍稍吃了一惊,“确实有点话要和你讲,因为最近感觉,自己好像要消……”

太宰的拥抱打断了他。

“太、太宰?”

“国木田桑,不可以说出这样的话。”太宰像个赌气的小孩子,“这样的话只有我可以说,我……可以帮国木田桑说。反正像这种快要死掉的话什么的,不可以从国木田桑嘴里说出来。”

“那……那我们不说这个了,好不好,太宰?”国木田也像哄小孩子一样,“你先松开我,和你讲另一件事。”

太宰今天意外的好哄,松开了国木田,站直了揉了几下眼睛。

“就是……这件事,我一开始不是很能接受,但是后来……发现这份感情是真的,在心里……抹不掉……”

国木田把脸别开,但是没有用,太宰还是看到了他泛红的脸。

“我……好像爱上你了。”

太宰眉毛一挑。

似乎是感受到了太宰的视线,国木田的脸烧得更厉害了。

“是吗?”太宰笑了笑,“我也是。”

“什么?”国木田在一瞬间怀疑自己的耳朵。

“我说,我也是哦。”太宰和他对视,“我也,爱上了国木田桑哦。”

两人相顾无言良久,还是太宰慢慢凑近打破了僵局。

国木田没有躲,只感觉脸还是很烫。

他感到太宰的唇贴上来了一下,然后就分开了。

国木田慢慢睁开眼,再次与太宰对视,体温又上来了,连忙把脸别开。

太宰脸上又不自觉浮现笑容:“国木田桑,要和我去一个地方吗?”

“去哪里?”

“跟过来就知道了啊。”
















“太宰,到底要去哪里啊?为什么走着走着还要让我把眼睛遮起来?”

“再等等国木田桑……”太宰把他领上一块平地,“好,到啦,把手拿开吧~”

国木田轻轻把手从眼睛上移开,随即瞪大了眼。

他们所处一片花海中心,一条小路从花海间穿过,他们才没有踩到这些小花。但小花已经有了枯萎的痕迹,枯黄的斑点在浅色的花瓣上很显眼,在日的余晖下显出一种凄惨的美。而这种小花正是国木田的原形!

“太宰……你早就知道吗……”

太宰没有回答他,而是牵住他的手,吻了上去。

这次的吻不似先前温柔了,而是带有一股侵略性。太宰舔舐着国木田口腔的每一个角落,掠夺着他口腔里的每一丝空气。国木田想要挣脱开结束这个吻,却被太宰按着又吻了几秒,差点喘不上气。

国木田面色通红,抹掉嘴边渍液,看太宰一脸满足,气得打了他几拳。却突然感到一阵天旋地转,差点倒在地上。

幸好太宰及时扶住他:“诶?!国木田桑!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……”国木田站起身,指了指太宰身后,“太宰,你看,太阳落下来了哦。”

太宰转头,落日在两山间缓缓下落,似乎也要把旁边的云彩也一起卷下去。

太宰再回过头来时,已经看不见国木田了。他吸了吸鼻子,花香钻进鼻孔,这和国木田身上的香气一模一样。

太宰感觉眼角有湿湿的液体流下来,他有些惊讶,他本以为自己已经忘了该如何哭泣。







“太阳……落下来了啊,国木田桑。”

















END.





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